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魚與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與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魚與雨 標籤:風與雨作文

  今天,我趴在書桌上,望着窗外。雨娃娃正悄悄地降落人間。它們“滴滴嗒嗒”地唱着歌,雖然我看不清它。們的存在 

  你看,雨點落在小河裡,小河露出一個個笑渦。路上的行人寥寥無幾,它們穿着雨衣,撐着雨傘,匆匆趕路。你聽,雨點落在了樹葉們的身上,發出了沙沙的晌聲,這是雨點在給綠葉洗澡。雨點還落在屋檐上,房頂上和田野里,發出歡快的歌聲。 

  我對雨有時很喜歡有時也很討厭,喜歡的原因是:每場雨下過後,空氣都格外新鮮,這些臭氧的功勞,它讓世界變得又乾淨又美麗。 

  那不喜歡的原因是:雨點總把自己的歡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每當下雨的時候,它們在外面“滴滴嗒嗒”地唱着歌,而我們卻像關在籠子里的小鳥,沒有了自由。 

  唉!今天也不例外哦! 

您正在瀏覽: 魚與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與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