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漢堡蹲薯條跳可樂搖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漢堡蹲薯條跳可樂搖遊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漢堡蹲薯條跳可樂搖遊戲 標籤:薯條作文 炸薯條作文 漢堡作文 可樂作文

漢堡蹲薯條跳可樂搖遊戲

每個小孩子都有玩過許多好玩又有趣的遊戲,我也不例外,我喜歡的遊戲很多,有捉迷藏遊戲、有老鷹捉小雞遊戲、還有貓捉老鼠遊戲。遊戲各式各樣,但萬變不離其中——就是既好玩又有趣。我最喜歡的是“漢堡蹲薯條跳可樂搖遊戲”。

記得是一個晴空萬里的下午,媽媽帶着我去吃肯德基。一到門口便看見肯德基阿姨帶着一群小朋友要到門外玩遊戲,我高興地加入了這個隊伍。一開始,阿姨講了遊戲規則:“小朋友們要注意聽我的口令,我喊漢堡蹲時,你們要雙手交叉放在胸前蹲下。我喊薯條跳時,你們要象小白兔一樣跳起來。我喊可樂搖時,你們要象跳舞一樣扭動身子。明白了嗎?”只見小朋友們異口同聲地說:“明白了”接着,遊戲開始了。阿姨為了要讓我們先適應這遊戲,先是放慢了節奏“漢—堡—蹲—漢—堡—蹲—漢—堡—蹲—完—薯—條—跳—薯—條—跳—薯—條—跳—薯—條—跳—完—可—樂—搖—可—樂—搖—可—樂—搖—完—薯—條—跳…就這樣不停的重複着。慢慢地,我們漸漸掌握了遊戲的要領:一是要注意聽口令,二是要時刻記住漢堡薯條可樂的動作。阿姨見我們這樣輕鬆自如,便開始加快了速度。這下可好玩了,隨着節奏的加快,小朋友們開始手忙腳亂起來,應該蹲的,跳起來了。應該跳的,搖起來了。應該搖的,笑得彎下了腰…總之,就象無頭蒼蠅——亂成一團了。但是,我們卻沉浸在歡聲笑語中。

您正在瀏覽: 漢堡蹲薯條跳可樂搖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漢堡蹲薯條跳可樂搖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