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友誼”這兩個字對於我來說是平淡無奇的。我和同學們的關係可以說相處得一塌糊塗。有時我曾妄想過,如果沒有朋友有什麼關係,我何不把心思全部放在學習上?但事實告訴我,這是絕對不可能的。試問,當你看着一群好友在一邊津津有味地聊天說笑,你的心情又會如何?看着擁有友誼的同學是如此的快樂,可當你看到自己找不到朋友時心中又是多麼地傷感呀!

  說實話,我實在有些憎恨那些不肯與我交朋友的同學,更加討厭那些在背後說我閑言閑語的同學。

  但今天,我居然改變了我整整持續了四年多的看法,其實也不過就老師講述了一翻話,但這番話卻深深地感動了我。

  的確,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大家已共同相處四、五年時光了。在不久,我們就會進入初中了,也就是說,我也即將要與班上的同學分離了。今天,老師說的其中一段話就特別給我感動。“大家能夠在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級共同學習,這就是緣份。”我希望離開母校時,帶走的不是憎恨與後悔,而是更多有趣,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