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之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茫茫的雨季,你我相遇在寧靜的街頭,雨水順着面頰輕盈地散落大地,你我手拉着手,肩並着肩一起走向未來。

  當萬物復蘇,綠草成蔭時,我們一起奔跑在綠色的田野上,一起走向目的地,為了共同的目標而努力。

  當寧靜的夜來臨時,你我拉着小手,一起奔向月亮船,我們坐在月亮船上談笑風生,快樂不已,望着低下那些沉浸在熟睡中的人們,我們輕輕的靠在月亮的一角,微風輕輕拂過,拂過你我的心間,就這樣,我們慢慢進入夢鄉。

  終於酷暑的白天來臨,但你說:“不怕”因為你為我撐起了一把友誼之傘,它能遮蔽嚴寒,酷暑,一切的不順心之事,但為躲避酷暑,我們走進了涼爽的音樂殿堂,聽着歡快的音樂,你我不由自主地跳起舞來,此時此刻許多音樂小精靈走出來賀彩道:“友誼竟如此地純真”聽!我們的友誼得到了他人的讚賞,得到了他人的肯定,他們肯定你我之間會有美好的友情。

  走出殿堂,你我飛向藍天之際,白雲朵朵,一望無際的藍天就只有你我兩個人徘徊其中,在那是自由的,不受束縛的,那的景色是美好的,但不管再美的景色,我想也不及友誼之心美麗,你我懷着兩顆友誼之心,繼續飛翔,坐在白雲間享受着沁透心脾的氣息,伸出手抓住一朵棉花似的白雲,是那樣柔軟,那樣舒適,在陽光下你我露出璀璨的微笑。

  如今我可以自豪地對着友誼說:“我飛起來了”我有了一段令人難忘而值得回憶的友誼,它是純潔,是美好,是難忘的,那段友誼有月亮船的陪伴,有柔軟白雲的見證,有音樂殿堂里小精靈的讚美,這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