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零的聯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的聯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零的聯想 

  俗話主的好:“千里之行始於足下”。零在我心中,是一個成功的開始。 

  在一堂體育課上,體育老師準備了跳高架,要讓我們練習跳高。話音剛落,全班一下子就沸騰起來了,而我卻愁眉不展。因為我個子矮,根本就不適合這個體育項目。 

  練習開始了,體育老師把跑高架升到了六十厘米處,前面的同學都跳過去了,連最胖的小?也跳了過去。輪到我了,我膽怯了,硬着頭皮往前跑,一跳,我的腳被拌到了。我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灘在了地上。 

  回到家,媽媽念了一首詩:蜘蛛結網,於樹之枝,大風忽起,突落其絲,蜘蛛勿惰,一再營之,人若不勉,不如蜘蛛。是啊,我應堅持不懈,勤奮地練習一定會有收穫。 

  鄧亞萍姐姐面對挫折時,並沒有泄氣,她開始也是從自身條件出發,選擇了適合自己的技術,並刻苦練球,功夫不負有心人,10歲時,她獲得了兩次全國少兒冠軍,終於走進了鄭州市乒乓球隊的大門。接着,又以頑強的毅力進了省隊、國家隊。 

  鄧亞萍姐姐一共獲得了18個世界級冠軍,不僅是中國之最,在世界乒乓球運動史上也是罕見的。她值得我們欽佩的,不僅僅是因為她是冠軍,更因為她那成為冠軍的歷程,是她那拼搏和進取的精神。 

  於是,我每上體育課,就認真地練習,跌到了,重新站了起來,雖然累得滿頭大汗,但我心中仍是有一股偉大的力量佔據着—成功,來自於勤奮。終於取得了零的突破,在比賽中,獲得全班第三名,搏得了同學們和體育老師的嘖嘖稱讚。 

  零在我心中,是一個成功的開始。奮鬥是走向成功彼岸的橋樑,是開啟成功之門的鑰匙。願我在多方面都能取得零的突破。

您正在瀏覽: 零的聯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