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的聯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的聯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笑,似乎只是人類特有的表情。但世界萬物都有表達自己喜悅心情的方式。

  你聽,雷公公在笑,因為春姑娘給它帶來了一面大鼓,轟隆,轟隆。那哈哈的笑聲像幸福的搖滾樂。聽到這哈哈的笑聲,雲姑娘和電母娘娘也不由自主笑起來了。電光一閃,雲姑娘笑的連眼淚也流了下來。滴答,滴答,連貴如油的春雨也下了下來。這時,正垂頭喪氣的花草和莊稼都挺直了腰桿,貪婪的吮吸着大地母親的乳汁——春天的甘露。它們也搖着頭開懷大笑起來,那沙沙的聲音也是一隻動聽的曲子。緊接着,大地萬物幾乎都陷入了笑聲中。

  可是,我發現天空沒笑,長江也沒有笑,地球媽媽也沒有笑。它們為什麼沒笑呢?原來是,工廠在不斷向上空排放廢氣,使天空患上了肺炎,它們正緊鎖眉頭到處求醫呢!不僅如此,還有工廠向長江排放污水,使長江那清澈的江水由清變黃,由黃變黑。還有人類不斷砍伐樹木,使地球媽媽的皮膚受到嚴重的破壞?

  人類啊1你們難道沒有聽到地球媽媽的哭泣聲嗎?你們難道不能保護自己的家園,愛護並珍惜這個唯一的地球嗎?

您正在瀏覽: 笑的聯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