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點的聯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點的聯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黑點的聯想 

  今天,我在一張雪白的紙上畫了一個黑點,通過這個黑點,我產生了很多的聯想…… 

  一個黑點在白紙上看上去是那麼的顯眼,每當人們看見黑點和白紙,目光都會不約而同的被黑點吸引。當我們走過花壇眼中就會不由自主的看見“萬綠叢中那一點紅”,當我們走近小河,目光就會被歡快的魚蝦所吸引,當我們看見藍藍的天空,目光就會被悠悠白雲吸引…… 

  其實,如果沒有白紙,黑點就不會那麼顯眼,如果沒有綠草的襯托,就沒有花兒的美麗嬌艷,如果沒有小河的流動,就沒有歡快魚蝦的身影,如果沒有無邊無際的蔚藍天空,就沒有白雲婀娜的身姿和舞動的衣裙。如果沒有白紙的襯托,黑點怎麼會那樣顯眼? 

  通過這個黑白對比,我想了很多很多:在世界上,不是也有很多“黑點”嗎?如果那些萬眾矚目的明星,沒有一個美麗的舞台,沒有觀眾的支持,他們還能這樣“閃亮”么?如果奧運冠軍沒有一個厲害的對手,沒有人們的吶喊助威,還能那麼自豪嗎?當然,我們普通人的生活中也是這樣,一個人,如果沒有大家的支持和關愛,他的成功就沒有意義,正如沒有白紙襯托的黑點,所以,當我們成功時,千萬別忘了身邊那些無私又默默支持我們的人,那些甘心襯托“黑點”的純潔的“白紙”。

您正在瀏覽: 黑點的聯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點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