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零的聯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的聯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零的聯想 

  曾經有人說過:“‘零’是人生的起跑線。”做每件事,都要從“零”開始,從無開始,再加上自己的勤奮,這件事就一定會辦成。 

  “0”是一個敲響的戰鼓,使強者不斷奮勇向前。當一個人在某件事上取得了“0”時,這時候,想到“0”,就會使自己不斷奮勇向前。 

  “0”是謙虛者的起點,驕傲者的終點。在謙虛者前,他會在“0”這個起跑線上不斷努力,永攀高峰。而在一個驕傲者前,取得了一點成績時,就會驕傲自滿,自以為是。最後,不還是返回了“0”?需要從頭再來? 

  每個人生下來都是什麼也不知道,需要從“0”開始的。就算再偉大的人也是由“0”不斷努力,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取得了優秀的成績,不是么? 

  科學家牛頓生下來也是什麼都不知道,也是從“0”開始的。他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與勤奮,終於取得了優秀的成績,成了一位名人。愛迪生曾說過:“成功等於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對呀,一個人就算在聰明,但不努力,不也是一事無成嗎?哪個名人不是在“0”上開始,經過努力、勤奮,才取得了碩果?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讓我們在“0”這個起跑線上不斷努力、進取,奮力向前吧!

您正在瀏覽: 零的聯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