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帆的聯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帆的聯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片平凡的帆,有所有帆一樣的經歷,但這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不平凡的。

  我在十年前,有這樣的經歷。

  我在一家工廠出生,隨後就被安在了一艘船上,然後就和他一起航海去了。

  我和航海家在一起很快樂,他對我很不錯,而且還可以和他一起去週遊世界。他經常幫我洗澡,洗得乾乾淨淨的,香噴噴的,這時,我認為我幸運極了,遇到了一個這麼好的主人,我想和他在一起直到我去世。可是,事情就是這麼不順利,我們在回台灣的路上遇到了風暴,海風直打到我的身上,我疼極了,海水一卷一卷的湧上了船,船沉了,而且主人是會游泳的他游到了大船邊拉走了小汽艇,還把一些可以帶的帶走了,但他沒有帶我走,我傷心極了。

  我隨着海水漂啊漂啊,終於漂到了岸邊。兩個小女孩正在岸邊撿貝殼,我希望有人能把我撿走,小女孩看見了我,她們在對話,一個小女孩說:“這塊布真大啊,雖然有些黑,但是我們洗一洗就乾淨了。”另一個小女孩說:“是啊,我們把它撿回去,媽媽一定會樂壞的。”於是兩個小女孩就興沖沖的把我撿走了。

  她們的家是用茅草拼起來的簡陋的屋子,她們的媽媽坐在床邊正在給她們縫補衣服呢,雖然這是一個又簡陋又小的茅草屋,但卻能給別人一種幸福溫馨的感覺。小女孩把我拿給了她們的媽媽,媽媽果然高興極了,說:“這塊布真不錯,冬天就快要來了,也好給你們再做幾件衣服褲子啊。”小女孩們和媽媽開心地笑了。過了幾天,我就被媽媽剪成了四瓣,做成了兩套衣服,我雖然不完整了,但我看到她們仨母女高興,我也就跟着高興。

  唉,我的過去回憶完了,我的眼眶裡充滿了淚水。真開心我這麼一片平凡的帆卻能給人以幸福,快樂,現在,那兩個小女孩已經上大學了,但我還被她們保持着。應該是用以紀念她們母親的辛苦勞動吧。

您正在瀏覽: 帆的聯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帆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