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o的聯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o的聯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O的聯想---符號們的爭吵 

  在彩虹的後面,有個符號王國。那裡住着許多可愛的符號娃娃,其中最有個性的是句號圈圈,逗號圓圓和省略號點點。他們的性格各不相同,圈圈是個個性開朗、活潑、頑皮的小男生,圓圓是個可愛、樂於助人的小女生,點點是個胖胖的小胖子。有一天,他們在一家飯店碰上了面。 

  圈圈對其他的符號說:“我在句子里的用途最大,如果沒有我,句子該哪年哪月才能寫完呀!”點點火冒三丈的對着圈圈說:“哼,你有什麼了不起,在句子里我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沒有我句子該多??擄。 比θλ擔骸襖閑鄭?閌遣皇淺源硪┝耍俊鋇愕懍亮肆糧觳菜?”你才吃錯藥了呢,是不是想打架。”圈圈說:“打就打。”圓圓不緊不慢地說:“你們倆別爭了,你們都不是最重要的,我才是最重要的呢!如果沒有我,讀者得一口氣讀下去該多累啊。”圈圈和圓圓反駁說:“才不是呢!”它們三個又繼續爭吵着…… 

  過了一會兒,感嘆號爺爺來了,看見它們在爭吵,走過來看了看。圓圓對爺爺說:“爺爺,你說我們三個誰在句子里作用大。”感嘆號爺爺說:“你們三個在句子里的作用都很大,缺了誰都不可以。”三個小符號都不信。又去問頓號姐姐,結果和感嘆號爺爺說的一樣。可它們還是不信。又去問了許多符號娃娃,它們都跟感嘆號爺爺和頓號姐姐說的一樣。三個小符號不得不信了。 

  後來,三個小符號成了好朋友,把句子變得十分通順流利了。

您正在瀏覽: o的聯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o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