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歌曲與聯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曲與聯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江西省南昌市 南師附小 四(四)班 羅中玉 

  我有一首美妙的歌曲,在我生氣的時候聽着她,心裡就舒服了許多。這首歌叫“酸酸甜甜就是我”。 

我第一次聽着她沉重的心情,轉變成了輕快的感覺。我回家的路上也會哼上這首歌。聽到這首歌就好像無憂無慮的童年一幅一幅展現在眼前:靜靜地躺在草地上,天空是這麼陽肖明媚,秋高氣爽。閉上眼睛,靜靜地夢想、幻想:五彩斑斕的蝴蝶、露珠一滴滴慢慢地從一棵棵旺盛生命力的小草上滑下、一朵一朵純潔的白雲和蔚藍的天空;晶瑩剔透的露珠在燦爛的陽光下照耀着,顯得格外美麗。一座一座低矮的涼?裝載着金色的童年。在一朵一朵美麗的荷花映在清澈見底的湖水上好像比任何一種珍珠、寶石都美麗。帶着奶漿味的草香還帶着一絲一絲童年的回憶…… 

我一聽就知道有一點的鈴鐺的配音和一點的琴聲。 

 我非常喜歡這首歌,因為我每一次回家耳邊都會響起:“我喜歡酸的甜,這就是真的我,每一天對於我都非常新鮮……”。

您正在瀏覽: 歌曲與聯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曲與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