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燦爛的早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燦爛的早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學習不是多麼優秀,可自從上了五年級后,我有一個好老師,什麼事對我要求都十分嚴格,同時對我更是百般的關心,百般的呵護。“作業字跡工整,做題認真審題,遵守秩序,與同學團結一心……”這都是她告訴我的。現在我的成績可是名列前茅。

  這一天我和平時一樣,到卧室去拿書包,準備上學去。眼睛無意間瞟了一眼日曆,一看,明天就是9月10號教師節了。到了學校,同學們都在討論要在教師節那天送給最辛苦的老師什麼禮物。有的說送賀卡,有的說送鋼筆,有的說要送水果,有的要自己畫一張畫送給老師……我想:我一定要送一個與眾不同的禮物,最後,我決定送野花。

  第二天早上,我五點多就摸着黑去很遠的地方去采。我當時有點害怕,可是心想到老師看到花的時候,我又不怕了。我走在一個下坡時,一不小心摔倒了,把膝蓋弄破了,我忍着痛堅持往前走。天已漸漸亮起來,我到了山坡上,把當時開得最燦爛的一朵朵野花摘下,我一會跟到這兒,一會又去那兒,這裡的景色太美了,漫山遍野的野花,我摘了一束金黃的,又摘了一束束油綠的,湛藍的。摘完之後我就大步地走向學校。

  我到辦公室門口,探着身子看看老師是否在辦公室,清晨的陽光透過樹葉,照進辦公室窗前的牽牛花,爬進窗內,辦公桌上有一副老花鏡,鏡子下面有語文教書,書里夾着一隻鋼筆。可是老師早已來了,而且做了備課,現在可能又在教室里讓同學們學習。我悄悄地把花放進老師的筆筒里。讓后就回到教室里去了。

  我想:老師踏實忠誠的干自己的工作,像一位嚴格的審美者,毫不留情地拂去花枝上的每滴污跡;把畢生的心血,化作千萬顆晶瑩的水珠,無私地撒向花叢……

  我看見老師走進辦公室,突然,她笑了,這一切她似乎都明白,哇!老師的微笑多麼燦爛!清晨的陽光多麼燦爛!

您正在瀏覽: 燦爛的早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燦爛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