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燦爛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燦爛的早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早起來,啊!天氣真好啊!太陽正晴。心想:那麼好的天氣怎麼能什麼都不做呢!啟不是浪費了美好時光。 

  於是我穿好衣服,洗漱好。 

  便下樓去散步了,我抬頭仰望天空,哇~藍藍的天空,有幾朵白雲飄過,雲是那麼的白,白得清爽,白得像剛彈出的棉花。空氣中似乎帶着些甜味。天空還劃了一條長線,哪是什麼?哦!原來是飛機劃過的痕迹,天是那麼的美。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清晨,整個世界是清亮的,陽光透過淡淡的震氣,溫柔地灑在萬物上,別有一番賞心悅目的感覺。 

  我的眼睛慢慢的望了下來,碧青的草,鮮艷的花朵,花朵的附近圍繞着一些美麗的蝴蝶,美麗光芒照耀在大地上,藍藍的水。 

  柳樹染上了嫩綠,在春風裡盡情飄擺,舒展着自己的腰身,它們打扮着自己,扎着又短又嫩的小辮子,多麼優雅自在啊!空氣帶着泥土的清新。 

  小草挺直了腰桿,忽然一陣微風吹來,大樹在風中搖擺。樹上的那些枝條上冒出了許多小巧的葉子,聞着泥土的氣息,濕潤的空氣滋潤着你的臉,看着大自然中繽紛的色彩,一陣風兒吹過,泛起層層綠浪,上面綴滿晶瑩的水珠,閃爍着異樣的光芒。 

  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聽,用鼻子去聞,用心靈去感受景色之美。

您正在瀏覽: 春天燦爛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燦爛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