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西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西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山西之夢

  正月十五這天,我懷着高興的心情和太原晚報的老師、小記者一起去參觀山西中宇。

  汽車的一路顛簸,我們來到位於塢城路的山西中宇。在這裡,我們看到中宇的隊員們如往常一樣在訓練,完全沒有因過節而放鬆。春節也不例外,刻苦訓練的背後是為了能更好的成長,比賽時拿出優益的成績。

  只見,隊員們你追我搶的,一個黑皮膚的拿到球后,三下兩下竄到禁區,“好球”球進了。這時一個中國人把球搶到了,他手腕一抖一個漂亮的三分球。我們禁不住拍手叫好。看着他們一個個輕鬆進球,我們小記者都想去和哥哥們一起打球。可是自己不會,球在自己手裡不知道有多慘!要是能看到姚明那該多好!就在我浮想聯翩時,有會打球的小記者都下場了......

  我趕緊去採訪別把正事忘了。

  張天樂:“ 夏指導,您好!您認為打好籃球的關鍵在於什麼?”

  夏指導:“關鍵在於運動員的體能和技術,還要有戰略部署。因為他們是一個統一的整體,團隊精神在這裡得到充分的體現。”

  張天樂:“我看這些哥哥也都是很小就開始練球,他們後悔嗎?”

  夏指導:“不會,他們喜歡打籃球,他們知道既然選擇了就不會放棄。他們都是好樣的。”

  張天樂:“您認為賽前要有什麼樣的心態?”

  夏指導:“一、有一顆平常心。二、要一拼到底。”

  張天樂:“對輸贏的看法?”

  夏指導:“不管輸贏我們都要總結經驗教訓,給自己取長補短。鼓勵大家,為下次做準備。”

  張天樂:“中宇現在的水平怎樣?”

  夏指導:“勝16,負17,中游水平,我們會更努力,相信我們。”

  張天樂:“謝謝!我會關注您們的。”

  這次活動讓我更了解籃球,知道了他們的精神。圓夢吧山西中宇,衝出山西,走向世界!

您正在瀏覽: 山西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西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