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點陽光就燦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點陽光就燦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給點陽光就燦爛,給個雞窩就下蛋。”在學習中很多人因為得到了老師或家長的表揚就驕傲得天不怕地不怕了。

  我們班有個典型的例子——王曉軒。她是一個短髮小姑娘,長得眉清目秀,但有一個缺點就是驕傲,因為這一點,不知老師說過她多少次。

  在她心裡天不怕地不怕,天天走着“貓步”,老師叫她讀課文時故意把聲音弄得格外柔聲細氣,自以為她讀得很好,其實是在矯揉造作。

  有一次她考得成績很好,這使她更加傲慢了,出去上廁所總要人陪着,下樓時慢條斯理,買了什麼東西想要讓全世界知道似的,真能炫耀。

  她總是那樣驕傲,不把別人放在眼裡。她的同桌張家豪學習不太好,她就裝着給他補習功課,顯出自己的學問。結果當天的作業,連他自己都錯了一大堆,老師也批評了她。

  我希望她,也希望大家,不要因為一時的成功沖昏了頭腦,給點陽光就燦爛。我要奉勸她做一個謙虛的人,牢記古訓:“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

您正在瀏覽: 給點陽光就燦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點陽光就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