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岳西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岳西之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5年4月15日上午,我們石化三小的老師和40多名的學生代表,帶着全校師生的心聲和捐款,一起乘座飛雁快客到岳西縣溫泉小學參加“手拉手、心連心”活動。

  在這之前,校長和大隊輔導員做了動員大會,那時,我就盼着早點到岳西。汽車在飛快地跑着,我的心情也越來越激動。

  終於到了岳西,我被眼前的景色所震撼!那一座座巍峨的高山,就像一個個高大的巨人,守衛着祖國邊疆;山上的瀑布,讓我想起唐代大詩人李白的一首詩“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瀑布的“嘩嘩”聲和鳥兒的鳴叫聲組成了悅耳動聽的樂曲。汽車在盤山公路上緩慢地行駛,我把頭貼近車窗,山上鬱鬱蔥蔥的樹木,山下一片片金黃色的油菜花,還有那深得見不到底的峽谷,好一幅美麗動人的圖畫。

  正欣賞着風景,不知不覺汽車到了目的地——岳西縣溫泉小學。溫泉小學舉行隆重歡迎儀式、捐款儀式和“聯誼學校”揭幕儀式。

  下午,我到結隊子同學劉亞班上和他一起上課,體驗在農村上課的滋味,雖然教室里的課桌椅有點破舊,但劉亞和他的同學們卻在這種環境中,依然發奮刻苦學習,他們這種學習的精神是值得我們這些所謂的城裡孩子們學習。

  晚上,我來到了劉亞家裡,叔叔、阿姨熱情地款待我,我嘗到了阿姨做的可口的農家菜肴,太好吃了。劉亞告訴我,這兒的菜全都是天然綠色食品,無污染,難怪那麼好吃。

  第二天一大清早,劉亞就帶着我去“瘋”玩,一會兒去爬山,一會兒鑽竹林,一會兒坐在地上,用石塊挖竹筍,我手裡的照相機也不停地“喀嚓、喀嚓”響,我和劉亞那歡聲笑語全留在我這小小的相機里。

  下午,我們坐在返城的汽車裡,透過車窗我看到劉亞眼睛里的淚水,我朝他揮揮手,好朋友,十月份咱們再見。

  岳西之旅,不但讓我體驗了農家生活,還鍛煉了我獨立的能力。收穫真不小。

您正在瀏覽: 岳西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岳西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