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不起,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為一個人寫的,我們真實的故事。

  每次上皮卡堂,總覺得乏味,現在是冬季,看見卡堂里的情侶,不得不讓我想起:

  那年是個暑假,剛步入皮卡,就已到了痴迷的程度,那時的說法我並不知道能交女友,看見他們的情侶,老婆還是配偶,才發覺這彷彿就是我們的人生。這麼久,也只是茫茫然的看着,等着升級,發財,買賣,並沒想過要交女友,但是有一天。

  我照常挖礦,買賣,一個女的,出現在我身邊,說:請和我交往。旁人等着我付錢,拿物品,那是我不說話,?澹?顧雷約海?掖用患??庋?桓讎?ⅲ?慌鹵鶉艘煅?難酃飪醋拋約骸?此??僑緔巳險媯?倉荒苊闈看鷯?mdash;—我認為這只是一場遊戲,不能認真投入——不知為什麼,我在這猶如冰窖的世界中,慢慢被這個女孩的熱心與愛融化,因此我也慢慢地喜歡上了她

  有一天,他突然想起要寫一部小說,我也不反對。他從那時起便漸漸地疏遠了我,不和我講話,我乏味的等着,知道有一天,她終於上線了,我迫不及待,說:寫得怎麼樣了?他高興的說:“好了,我成了大家的偶像,高興死了……”我也為他開心,看了一下,只記得結尾:

  我叫他買了一個冰激凌,可我卻逃了,逃到一個他找不到的地方,他手握着的冰激凌,慢慢的融化了,直到掉到地上,那個身影,一直在這,等了很久很久……

  湖溪鎮中初一:321,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