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金色的回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金色的回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一個令人神往的詞,金色的記憶,還在眼前回蕩……

  我的童年記憶尤為深刻的事情要數這件事了:這是一個雨天,外面下着瓢潑大雨,教室里就我一個人,我的媽媽出差工作,長年不在家,爸爸也隨同媽媽去了,我經常一個人孤單的在家。這天,我的作業批改的晚了,同學都走後,便下起了大雨,我還心想:怎麼辦啊!回不去了,如果有把傘就好了!只聽這時,忽然想起一個熟悉的聲音:“親,你怎麼還在這啊!是不是沒帶傘?"是鄭心涵!我激動地說:“心涵,你怎麼來了!"“是這樣,我回來拿作文本,對了,你怎麼還不回家?沒帶傘,跟我一道走吧!"“真的?那太謝謝你了!"就這樣,我和心涵肩並肩的走在雨中……但過了不久,心涵家到了,她正要送我回去,我邊擺擺手說:“不用了,就這點路,我跑回去吧,已經很麻煩你了!"“不行,會感冒的!"“再一次謝謝你,再見,心涵!"說罷,我便向雨中跑去,我朝她擺擺手,說:“再見!"過了一會,雨停了,我也到了家門口,忽然,我發現天晴了,一道金色的光芒照在我身上,我,笑了……

  北京東城區府學衚衕小學六年級:郭欣

您正在瀏覽: 童年,金色的回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金色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