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童年,童年五彩繽紛,有着幻想的色彩。我的童年象是個潘多拉的盒子,奇妙無比,又像是大海,每一件事就是浪花,讓我記憶憂新。 

 記得有一次,我和王浩雯在一起玩,覺得很無聊,便到廚房,去尋找好玩的東西,突然,我和王浩雯不約而同地說:“我們玩做飯吧!”說干就干。我拿了一些蔥花,辣椒和刀,王浩雯拿了土豆,準備做一道“土豆絲”! 

 我把調料切好,王浩雯把土豆切成細細的絲,然後我打開煤氣爐,把油倒進鍋里,熟了以後,便把蔥花,辣椒等調料倒在了鍋中,接着,王浩雯又把土豆絲小心翼翼的倒在鍋里。我又拿着飯鏟把土豆翻來翻去,這時傳來了“滋滋”的響聲,我把鍋蓋蓋好,等了五分鐘左右,鍋里冒出來了一陣青煙,我趕緊拿來盤子,打開鍋蓋,把散發著香味的土豆絲盛倒盤子里,大功告成了! 

 王浩雯把可樂倒在盤子里,接着把土豆絲端上來,我們大吃了一頓! 

 同學們,能否講一講你們的童年故事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