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咪豆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咪豆奶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鄰居王奶奶家裡,養着一隻十分可愛的小貓,名叫“豆奶”。

   豆奶有着一雙毛茸茸的耳朵,豎起來時尖尖的。兩顆圓溜溜的棕色眼睛好奇地向四處張望。嘴邊留着一撮白花花的鬍鬚。身體和尾巴上都鑲有一圈一圈黑白相間的條紋。四隻腳爪和肚皮上的毛都像雪一樣潔白無凈,看上去軟綿綿的,讓人呢好想上去摸一摸。

  豆奶的眼睛到了晚上就會變得十分嚇人。這是因為貓或狗一到晚上,你在有燈的地方看他們,他們的眼睛就會放出綠光。有一次,我在燈光下看見了黑暗中的豆奶,那時我可被它嚇了一大跳呢。只見這個兩眼發出綠光的“怪物”緩緩向我走來,這個“妖怪”雖然體積不大,但卻恐怖的很,喉嚨里還不時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響。我膽戰心驚地站在原地,不敢移動半步。只見“妖怪”就要撲向我了,我連忙捂住眼睛,過了一會兒,我發現“妖怪”並沒吃我,並且還在我的腳旁鑽來鑽去。我慢慢地睜開一隻眼睛,才發現,這並不是什麼妖怪,而是小貓咪豆奶。這下才讓我鬆了一空氣,哎,豆奶啊豆奶,你真是讓我無話可說了哦。

   貓總是神出鬼沒的。有一次,我聽到了豆奶喵喵的叫聲,知道它大概是餓了,於是從家裡偷偷拿出了一小塊魚肉準備餵給它吃。可等我順着叫聲來找它時,它卻不見了蹤影。我在周圍找了一大圈,可是就是不見它的蹤影,我只好把肉放在地上,等它自己來吃。剛沒過多久,我又來到放肉的地方,看看肉有沒有被吃掉。我剛走到那裡,便發現了躲在一旁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肉的豆奶,轉眼間豆奶又不見了,後來才發現,原來豆奶在我的腳下呢。它用爪子抱着我的腳喵喵直叫,好像在說:“我還要,再給我一個嘛。”

   貓十分喜歡狗尾巴草。記得有一次,我用一根很長的線的末端捆着一個狗尾巴草,準備來“釣貓”。一出門,說曹操曹操就到。豆奶飛快地跑到我的身前,發出“喵喵”的叫聲,似乎在說:“陪我玩陪我玩。”正好,我可以試試豆奶喜不喜歡玩狗尾巴草。我把線提起來,狗尾巴草便也懸在了空中,我提着線左右搖晃,把狗尾巴草也弄得一晃一晃的,豆奶的頭和眼睛也在跟着晃動。突然,豆奶把身體縮成一團,聚精會神地盯着狗尾巴草,猛的突然一躍,朝狗尾巴草撲來,這速度簡直是太快了,如閃電一般,敏捷迅速。幸虧我反應過來了,我上提了一下,不然就讓它捉到了。我飛快的往前跑着,豆奶就一直在後面追,就像一隻迷你版的小老虎。很快,豆奶便捉到了狗尾巴草。它把狗尾巴草叼在嘴裡,咬了一口,發覺不能吃,便又跑到了我的身邊,喵喵的叫起來。

   這就是可愛的小貓咪——豆奶。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咪豆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咪豆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