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石油小學  六年一班  范哲明  

  童年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在這個美麗的世界里存儲着許多快樂的事,至今還記憶猶新。 

  四歲的時候,我非常喜歡小動物,而且特別喜歡小兔子,因為兔子有一對長長的耳朵、三瓣嘴,我覺得有趣極了。 

  一天,爺爺給我買了兩隻小兔子,我高興極了,和媽媽把它們放進一個比較寬大的籠子里,它們活蹦亂跳的,可愛極了。為了讓它們散散心,我和媽媽把它們帶到小凌河的水上公園,讓它們呼吸呼吸新鮮空氣,給它們吃一些鮮嫩的野草,改善一下生活。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兔子在野外活動,高興得忘乎所以,就像一隻小動物一樣撒起歡來。生怕它們跑丟了,我一直跟在它們後邊,沒想到這兩隻小兔子非常乖,它們只在我身旁,不往遠處跑,時而伸伸懶腰,時而蹦跳着,時而認真地吃青草,別提多可愛了。 

  突然,我看見一隻小白兔旁邊堆了一堆“巧克力豆豆”,這是我小時候最愛吃的小食品了,雖然味道有些苦。這時我又看見另一隻小兔旁邊也有一堆“巧克力豆豆”,我覺得丟在那裡怪可惜的,便立刻跑過去撿那些“巧克力豆豆”,不一會,已經撿了一小兜,正要往嘴裡放,媽媽正在看風景,突然看見我在撿東西吃,連忙跑過來問“你在吃什麼呢?”這時我已吃了一粒說:“太好了,小兔能生許多的“巧克力豆豆”,以後不用再花錢買了,不過這個巧克力豆豆怎麼不如在超市裡買的好吃呢?”媽媽看了我滿兜的“巧克力豆豆”——兔子糞,站在那哭笑不得,她愛撫又憐憫的摸了摸我的頭說:“孩子這哪是“巧克力豆豆”呀,這是兔子排的大便,你怎麼把它吃了呀?!”聽媽媽這麼一說,我臉刷地一下子紅了,隨後便哇哇大哭起來…… 

  現在我長大了,但一想起四歲時把兔子糞當“巧克力豆豆”吃了的傻事,還是忍不住要大笑一陣子。

您正在瀏覽: 一件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