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很美。

  春天,離開了一冬天的大雁從南方飛回來啦。它們一邊飛着,一邊“嘰嘰喳喳”地叫着,還排着整齊的“人”字形隊伍,顯得既興奮又很有紀律。小河裡的冰融化了,河水“嘩啦嘩啦”地流淌着,像是唱着歡樂的歌兒。暖和的陽光撒在小河裡,魚兒們舒展開筋骨,你追我趕地玩着“捉迷藏”的遊戲。

  夏天,雞耷拉着翅膀躲在牆角下,狗熱得吐出舌頭趴在樹陰里。蟬在茂盛的枝葉間拚命地叫着,好像在說:“熱啊,熱啊!”鴨子和鵝也熱得受不了了,它們爭先恐後地跳進池塘里洗起了澡。

  秋天,滿山的楓葉紅了,遠遠望去,像一團火。柿子樹上,掛滿了一盞盞黃澄澄的“燈籠”。金黃的玉米,堆滿了農民伯伯的屋頂、牆頭。農民伯伯滿是皺紋的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不一會兒,房子上、樹上、大地上都披上了厚厚的“地毯”。小朋友們來到雪地里,他們堆雪人、打雪仗,盡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賜……

  這就是我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

  五年級:馮子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