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機器人統治世界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統治世界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機器人統治世界后……

  作者:廖文正

  人類漸漸製造出越來越多的機器人來代替人腦,幫我們幹活。機器人都是由電腦的操作系統來控制的,可是有一天,如果機器人的控制系統壞了會怎麼樣呢?這個奇異的想法老是往我腦子裡鑽。讓我來帶你看看這驚心動魄的一刻吧!

  第一個製造出機器人的人很高興,他跑去告訴別人怎麼製造機器人,並得了諾貝爾獎。可是有一天,這個機器人的控制系統被黑客用病毒攻擊了。他的主人回家一看,發現機器人已經不受控制了,等到他趕快去控制時,已經晚了。機器人正在形成人的腦袋!這個機器人不聽他主人的任何指令,一意孤行,按照自己的意見行事,甚至舉起榔頭追打自己的主人。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覺得很恐怖呢?嚇得你不敢看了吧。沒關係,下面還有更嚇人、更驚心動魄的呢!

  那個機器人後來慢慢地有了生育功能,一口氣生了100多個小機器人。這一群機器人耀武揚威地走到主人面前。

  大機器人對主人說:“我們準備統治地球!”。主人看到機器人這樣說話,便說:“不行,不行!……”

  “我們準備統治地球上所有人。“

  “不行!……你們是敵不過人類的。”

  這樣,機器人和人的一場惡戰就開始了。機器人先後導演了一出出慘劇,如飛機失事、火車相撞、輪船沉沒……

  另外,機器人還用它們的武器殺了我們很多人。不過,最終我們升級了機器人的控制程序,用電腦再次控制了他們。畢竟,機器人是我們人類發明的,他們的智力永遠不會超過人類。但是,一但機器人失去了人類的控制,那將是一場萬劫不復的惡夢。

  呼、呼……原來是個夢。

  如果我們人類不善於控制我們自己發明機器人的話,說不定就會真的被機器人統治的!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統治世界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統治世界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