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都是一個心新的美好日子,每天都會有發生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今天都會發生哪些稀奇古怪的事情,那要看老天怎麼給我安排了,你說呢?西西。 就像這張照片一樣,抓耳撓腮也想不個所以然來,你們說對不對啊。西西。 

 下午我幫曾祖母燒開水,我先拿來一堆稻草,用打火機把它點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扔進灶膛,然後夾進幾跟木頭,把它們依次擺好,讓它們相互之間有空氣,不然這火是燒不起來的。接着抓一把木屑扔進去,“哄”得一聲,我成了非洲人,“咳咳”嗆死我了,我趕緊去洗把臉,水好臟啊,黑黑的。本來吧,我還想給表妹做一下示範,讓她好好看看,我這個表姐可是無所不能的,這下倒好,我成了她的笑話,你是沒親眼看見,剛才她那副笑的樣子,左手捧着肚子,右手指着我,眼睛里還直冒淚花,把我氣得肺都快炸了。“有本事你來,在這笑人家,說不定你比我弄的還殘呢,像……像……我一時找不出個詞來,反正比我還糟就對了,我氣呼呼的拿起毛巾,隨隨便便把臉洗一下,心裡憋着一股氣,嘴裡一直不停的嘮叨:“有本事你比我弄的好啊,還敢笑我,小心我等一下揍扁你,把你牙齒都個打掉,看你還敢不敢笑我。哼!” 

 我大步大步的走到電腦桌前玩起了電腦。  

您正在瀏覽: 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