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松門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松門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耶!終於可以秋遊了!讓我們期待已久的秋遊終於來了!已經六年級的我們,終於可以去松門素質教育基地了!一路上,我們欣賞着窗外的美景,好不愜意。零星的野花在燦爛的陽光下對我們微笑,微黃的小草在徐徐秋風中搖擺,向我們鞠躬。經過一個小時左右的等待,我們終於到了松門素質教育基地。 

  勇敢者在行動 

下午,我們隨着老師來到“水上樂園”的場地。看着那一個個有趣的水上項目,我欣喜若狂,還沒等老師下令,我便直奔第一個項目—“水上浮排”。我提前被腿,像個久經沙場的大將軍,胸有成竹。毫不猶豫地衝進了“戰場”。初入浮排,形式一直在我的掌握之中,我輕輕鬆鬆地邁過了兩個木浮排。可當我站到第三塊木塊上時,這木頭像要和我作對,浮排像盪鞦韆似的搖搖晃晃,非要把我甩進水裡,我向水看了一眼,這誰碧綠碧綠的,像一個無惡不作的大惡魔,發出尖尖的獰笑聲,想把人們吞食,我不禁咽了一口口水,死死地抓住兩旁的鐵鏈。只聽見一聲“咚”濺出了無數的水花。“啊!王警峰落水了!”只見王警峰掙扎地從水裡站起來,緊皺着眉毛,甩了甩手裡的水,又抬起腿爬上浮排。哼!還挺堅持的嘛!還沒等我想完,王警峰又一下子滑入水中。真可憐啊!看來我得小心了! 

  俺們都是當大廚的料 

玩完了水上運動,大家都已經精疲力竭,口中喘着粗氣,該好好補補了!我們飛快地跑向燒烤的場地,引入眼帘的是一個個大火爐,哈哈,好戲來了!我和陳元他們領會一盆免費燒烤物,好!動手!我把一串菜放上“火場”,還在碳中倒了一些油,火苗立刻竄了上來,美味,美味我來了!我沾了一點醬油,"刷刷刷"我熟練地在青菜上左刷右刷。在空餘時間裡,我看了看蔡奇航燒出的菜,哇!這還是菜嗎?什麼黑不溜秋的?青菜都烤焦了!黑一塊,綠一塊,讓人看了就想吐。再看看我的,還完好無缺,飄出陣陣香味。我沾沾自喜:嘿嘿,燒烤技術我可是一流的!終於,菜熟了,我迫不及待地抓起來,狼吞虎咽地吃着。咦?味道是不是太淡了。根部也沒有熟。唉,看來在這方面我還是業餘的。 

我們玩了陶泥,使自己變成了泥人。做了樹葉標本,留下了美好的回憶。秋遊在歡笑聲中結束了,大家都對這裡依依不捨,“唉,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啊?”如果下次還有時間,我一定要再玩個爽快!

您正在瀏覽: 歡樂松門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松門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