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級教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級教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年,學校里的老師們都在爭着考特級教師。鄭老師考了好幾次,卻老是評不上。新學期的第一天,被調到教一年級的鄭老師剛接到新同學的名單。鄭老師正數着新同學的人數,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林娜。她心裡一陣竊喜。 

  第二天,鄭老師便想安排一下班幹部。她站在講台上大聲念道:“班長:林娜。”鄭老師念到這裡,就說了起來:“林娜呀,幼兒園時學習可棒了,又常在家裡幫助她媽媽幹家務活。是一個十分優秀的小學生,所以老師讓她來當我們的班長!”鄭老師又接着念下去:“值日生,星期一:林娜……大組長,第一大組:林娜……小組長,林娜……”同學們聽得目瞪口呆,天啊!怎麼全是林娜,林娜一定是一個十分優秀的學生。 

  以後的日子裡,鄭老師處處關照着林娜,有什麼比賽就讓林娜去參加,儘管她的成績在班裡排到了二十多名,比賽后沒得獎,也總找出各種各樣的理由。 

  直到有一天,林主任打來了一個電話,電話里傳來林主任的聲音:“喂,鄭老師,我的女兒林娜在班裡的表現怎樣?”鄭老師趕緊迎上一句:“好啊!不但學習成績好,紀律也好。書寫又工整。聽說她的數學又考了一百分!”電話里又傳來了林主任的聲音:“哦!那好,只要你繼續努力,這個特級教師的稱號就非你莫屬了!”說完,便掛下電話。鄭老師高興得合不攏嘴。 

  從那以後,“林娜”就幾乎成了鄭老師的口頭禪了…… 

  

您正在瀏覽: 特級教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級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