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自地獄的信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地獄的信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世道?爸爸媽媽太可惡了!”陽泉不滿的喊。

  “怎麼了?”nono問。

  “爸爸媽媽就是注重成績,看到陽玉學習好,就帶她去爬山,卻讓我陪着奶奶!典型的重女輕男!”

  “陪外婆也不是挺好么?”

  “可我還是想去爬山!”陽泉拿起書亂翻一通。

  Nono可不想與陽泉這樣無聊的獃著,因為這可是他第一次來到村莊。事情是這樣的:期中考試之後,陽玉和她的父母去爬山,留着nono和陽泉與奶奶生活幾天。

  Nono看着這樹林,與小溪嬉戲,快樂無比。天漸漸黑了,nono還沒有回去的意思,這時,忽然傳來了幾聲狼叫,嚇的nono打了個冷戰,立刻跑回家了。

  到家后,發現陽泉不在屋子裡,nono立刻問奶奶,奶奶說好像他去倉庫了,讓nono叫他吃飯。

  Nono立刻跑到倉庫,看見陽泉正在找什麼東西,nono走過去輕輕喘了口氣,嚇得陽泉立刻轉過身來,看清楚是nono,便鬆了一口氣。

  “你在幹什麼?鬼鬼祟祟的?”陽泉大叫道。

  “拜託,這應該是我要說的吧,我只不過是想叫你回去吃飯。”nono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

  “呵呵,我一個人獃著沒事幹,突然發現在倉庫哪有人影,並不是奶奶,我給奶奶說了聲,便去看看,後來走進了倉庫,正在找時,便看見了你。算了,可能是眼花了,還是去吃飯吧。”陽泉說。

  飯桌上,奶奶問陽泉他幹什麼去了,陽泉如實說了,奶奶想了想,陷入了沉思:五十多年前,我還是一個小孩,就聽說古代有一個獨行俠,擁有的錢非常多,捐給平民,還留下許多,他死後,把錢都給了他兒子,後來強盜天天找他麻煩,他便把錢都埋了起來,留下了一個藏寶圖。發現藏寶圖的十個人都去尋寶了,但沒有一個人回來。那那個藏寶圖便視為不歸之圖,人們燒了它,我小時候發現藏寶圖竟然有兩張,我見到的與老者說的一模一樣,我是種樹時刨出來的。後來聽了傳聞,就把它扔到了倉庫,已有五十多年了。對了,我聽說哪個人最喜歡兔子。

  陽泉和nono聽后,不約而同地一笑:“終於有事情幹了!”

  保定十七中六年級:劉天一

您正在瀏覽: 來自地獄的信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地獄的信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