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互換角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互換角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家裡當了一天家,我體會到了父母的辛苦。

  早上,我6點鐘起床,先去煮飯、然後去炒菜,在炒菜時我的心怦、怦地跳了起來,因為這是我第3次炒菜,所以有一點小小的緊張,不過炒着炒着我就不緊張了,畢竟我不是第一次炒菜。炒完后,我把飯盛好,菜端到飯廳里,然後叫媽媽起床吃飯,媽媽吃完后,我才吃。

  上午,我幫媽媽洗衣服,洗了一盆又一盆。雖然水是涼的,但是我已經熱得想穿短袖了,這時,我才知道媽媽洗衣服有多累。所以,我一定要幫媽媽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中午,我開始做飯、菜,看見家人滿意的樣子,我感到十分高興與滿足。

  下午,我打掃房間,因為剛才太累,所以就睡著了,睡着一會兒,媽媽把我叫醒,於是我又繼續打掃。用了一個下午的時間,終於將房間打掃地乾乾淨淨,把房間里的東西擺地整整齊齊,我終於可以休息了。

  晚上,我吃完晚飯,倒頭就睡。

  通過一天的體驗,終於明白了父母平時的辛勞,以後我也要堅持幫媽媽做力所能及的家務。

 六年級:tangwanzhen

您正在瀏覽: 互換角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互換角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