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獄的復仇天使之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獄的復仇天使之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燈火輝煌的大殿,文武百官都為羅經賀壽。一襲雪白紗裙,把清祈清新的氣質顯露無疑。是啊,清祈本就是大自然的精靈,是無可比擬的。 

  清祈看着這亂鬨哄的場面,官員們都往羅經身旁湊,臉上帶着獻媚的笑意,期望羅經滿意而賜給他們一個大官。這一切看在清祈眼裡,只覺着他們像個努力討主人歡心的哈巴狗。清祈無聊的撇撇嘴,正想去花園透透氣,忽然看到一個人,比她大三,四歲,他閉着眼睛,長長的睫毛,投下了一圈陰影;筆挺的鼻子,漂亮的嘴唇,玉色的肌膚,簡直是完美的傑作。看他,也是官吧,卻沒給羅經——雖然是他的父親,清祈卻對他很厭惡,他看向清祈的眼神,很奇怪,所以在心底,她從來不叫羅經“父皇”——拍馬屁,單就這點,清祈對他的印象就好很多。 

  這時,清祈耳邊傳來一位大臣拍馬屁的聲音:“易王,這個稱號是屬於您的了,您是經尺大國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國王,您滅了鑒月國,殺死了易王月祁松,不,他根本算不上易王,這個偉大的稱號是屬於您的。”清祈皺了皺眉頭,她向來不贊成打打殺殺。 

  羅經卻對這一席話很是受用,得意的笑了。 

  看到羅經笑了,清祈撇撇嘴,小聲說了一句:“切!” 

  靠在橫樑上的美少年彷彿聽到了清祈的不屑,張開眼,露出一雙藍色的眼眸。那是多麼漂亮的一雙眼睛啊,像被雕琢過的寶石,深邃而沉靜。

您正在瀏覽: 地獄的復仇天使之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獄的復仇天使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