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早晨的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的景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六點多鐘,我起床了。我跟姥爺去打豆漿,我們一走出屋門口,就欣賞起早晨的美好景色來。天空還灰濛濛的,只看到南邊的天空中掛着一隻像小船似的月亮,黃黃的顏色,損去了光輝。東方也發亮了。半邊天是紫紅色的,我想這是太陽快露出頭了吧,我穿着過冬的衣服,早晨的天氣沒有一點兒風,可還是有點涼意。我在路上看着遠遠近近的一幢幢樓房,只有很少人家才從窗戶里透出燈亮,多數人家可能仍在夢裡。整個大街上靜靜的,連一隻小麻雀的叫聲都沒有,只聽遠處傳來叫賣聲,雖是賣棕子,但與這寧靜的清晨很不協調,刺耳得很。到了賣油條的小攤跟前,圍攏着很多買油條打豆漿的人,我想他們可能都是給學生準備早餐的吧,我聯想到姥姥每天為了準備早飯,都起得那麼早,那麼辛苦,我如果不好好學習,就太對不起姥姥了。我們打上豆漿,走在回家的路上,天漸漸變亮,路上的行人也越來越多,東方也越來越紅,月亮看不見了,街上的人們多了起來,騎自行車上班的人一個接一個,忙忙碌碌的開始了一天的生活。看早上景色多美呀!我已經被這早晨的景色深深吸引住了,以後我還要和家長一起去離家更遠的地方去觀察早上美景。這不僅能鍛煉身體還能鍛煉我的意力。早晨的景色真是太美了,我喜愛早晨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早晨的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