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與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與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冰心說過:“愛在左,同情在又;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的香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人,踏着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愛也是需要播種的,需要澆灌,才會開花。 

  我家鄰居阿姨的女兒今年才5歲,小小的她天真中透着稚嫩,記得有一次她生日,我送給了她一個可愛的布偶,她十分開心,請我吃了美味的蛋糕,還不停的說著“謝謝”,看到此情此景,我心中蕩漾着快樂。原來,給予他人一點快樂和愛心,你將收穫更大的快樂。那個布偶放在我家時,我還沒有過如此快樂的時刻。 

  又有一次,在一個熾熱的夏天裡,我因人不舒服導致精神不怎麼集中,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時我也是恍惚的,說著說著人就暈了過去,我從小體質弱,三天兩頭的往醫院跑,可是這次,我臉色發白,嘴唇發青,沒有絲毫的血色,一下子倒在了課桌上,老師被嚇個半死,只好給我“揪痧”,揪過的地方都已經紫的發黑了,老師說還好及時,不然我的小命就沒了。事後,老師又問這問那,關心着我。老師樸實的語言,隱含的確是博大的胸襟與愛心,我真唯有這樣一位好老師而快樂! 

  請記住,當你將你心中愛的種子播撒給身邊的每一個人,你會發現在播撒愛的種子間人與人的關係變得多麼美好!付出愛心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

您正在瀏覽: 愛心與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與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