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心在我心中 

  三月份的活動真多:有三•八婦女節?義賣活動?學雷鋒……可令我最難忘的,確實剛剛過去的義賣活動。 

中午12點半,大家都集合在操場上。當主持人說:“義賣活動現在開始!”隊伍一下子散開來了。我沒有像別的同學一樣不知去哪裡好,而是一股腦地向我們班跑去,因為我們班級有好幾個人喜歡一位同學帶來的小檯燈,便約定看誰先買到這盞檯燈。我氣喘吁吁地跑向我們班櫃檯,問了問這些小小營業員:“這盞檯燈多少錢?”“1.5元!”營業員說。我覺得太便宜了,便開了個玩笑:“是美元?”說完大家都笑了起來。我高高興興的付了錢,剛接過檯燈,我便迫不及待地摁了下開關。“哇,檯燈亮了!”我驚喜地叫道。周圍的人紛紛圍上來,都說這盞檯燈好小但好可愛!我把檯燈小心翼翼地放進袋子繼續買東西去了。 

  看到我認識的人,我們會互相問一句:“你買了什麼?”。大家會把自己的東西拿出來展示,有時候雙方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還會交換呢!我看中了同學的一支筆,我問他:“這支水筆好好,我用自動鉛筆和你交換!”他搖了搖了頭,說:“支筆在四(2)班還有呢!”我欣喜的伸長了脖子,很快就找到了四(2)班的櫃檯,我用眼睛在桌面上找着,找到了哪一支筆,看了看標籤。2元錢!太貴了,我放下筆剛想走,營業員看出了我的心思說:“大哥哥,這支筆給你一個特價,1元錢!”我想:反正是為四川小朋友獻一份愛心,有什麼關係呢?我付好錢,一蹦一跳地走了。 

  義賣的時間轉眼就過去了,下面該捐錢?捐書和寫信了,之間一本本書像一道道智慧之門躺在桌子上,一個個硬幣像一顆顆愛心飛進募捐箱,一封封信一座座友誼的橋樑架在四川小朋友的心上!

您正在瀏覽: 愛心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