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溫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讀書時,許多和我們一樣大的同學卻在破房子里讀書;當我們趴在書桌上懶洋洋地聽老師講課時,許多和我們一樣大的同學卻坐在磚頭做成的椅子上認認真真的聽老師講課;當我們把一張沒寫過多少字的白紙丟掉時,許多和我們一樣大的同學卻在一張薄紙上用鉛筆擦了做,做了擦,以至於這張紙皺皺巴巴了也捨不得丟掉。他們就是貧困山區的孩子。當我們走進學校時,你可知道有多少雙渴望的眼睛在望着學校的大門啊!他們渴望學習,但是,因為他們沒有錢,所以只能眼睜睜地望着可以上學的孩子蹦蹦跳跳進入學校…… 

  記得湖南衛視有一個節目叫做“勇往直前”,講的是節目組請幾位嘉賓,讓他們完成一件不可思議的任務。如果完成了,一些愛心人士就會捐款給災區孩子們,節目組用捐助的錢在貧困山區建一所希望小學,讓更多的孩子在更好的環境下學習。雖然每次嘉賓們都非常害怕,但他們一想到那些孩子,就忍着淚,咬着牙,最終超越了自我,完成了以前不敢做到的事。於是,一所所希望小學屹立在了貧困山區。 

  每次看到嘉賓們的所作所為,淚水總會爬上我的臉頰。嘉賓們為了那些孩子,不惜面對自己心中的恐懼。他們哭了,淚水不是軟弱的象徵,而是他們心中的堅強! 

  我們和那些孩子相比,真是太幸福了。雖然我們的學習環境很好,但是我們的成績遠遠不如他們。我們應該獻出自己的愛心,節約每一分錢,每一張紙,這雖然對我們不算什麼,但是對他們卻是一個激勵,一個溫暖。把這些在某一天寄給他們,給他們一個美好的回憶…… 

  我相信,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心,世界就會非常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愛心——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