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堅強的仙人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仙人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堅強的仙人掌

我家有很多仙人掌,我非常喜歡仙人掌。

仙人掌,是一種生命力十分頑強的奇特的熱帶植物。

盆載的仙人掌,它百折不撓的性格十分讓人驚訝。有水、沒水、天熱、天冷它們都不在乎。家裡陽台上的仙人掌已經好多年了,就是那麼隨便地扔在那兒,從沒有給它們除過草,也從沒有施過肥,有時甚至十天半個月都不曾給它們澆過水。可它們依然昂首挺立,從不氣餒。它生長在任何地方都以這種姿勢矯健地挺立着。在炎熱久旱的夏天裡,其他盆栽早已出垂頭喪氣,而仙人掌像勇士一樣抬着頭,眺望那藍藍的天空;在寒風刺骨的冬天裡,別的盆栽草早已被主人捧回室內,可是仙人掌還頂着寒風,不懼周圍的惡劣環境。一塊綠色的仙人掌折斷到地面,大家都以為它枯死了。不,如果你真的這樣認為就錯了,它用身體的養份生了根,又培養出一棵青春煥發的小仙人掌。它的頑強生命力誰可比得上呢?

它日日、月月、年年經受着烈日的考驗,快活地生長着。

仙人掌沒有使人一見就生羨慕之心的花朵,也沒有多姿多彩的身軀。它渾身長滿了針,使人一見覺得一股涼意湧來。它那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高貴品質多麼令人欽佩,我愛仙人掌。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仙人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