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明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明珠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水晶明珠——葡萄  

  劉曉龍  

  “彎彎樹,彎彎藤,藤上掛滿小銅鈴。”你知道這是什麼嗎?它就是葡萄。  

  葡萄是當今世界上栽種面積廣,產量多的水果之一。它具有結果早、產量高、壽命長、樹姿優美、適應力強、容易繁衍等特點,是既能綠化城鄉,又有較高經濟價值的植物。  

  “水景明珠”是人們對葡萄的愛稱,因為它果色艷麗,汁多味美,營養豐富,果實不僅含糖量高,還富含有多種微量元素,有增進人體健康和治療神經衰弱及過度疲勞的功效。  

  葡萄除了可以鮮食外,還可以加工成葡萄乾,釀成葡萄酒。據核實,生產1萬噸純汁的葡萄酒,可節約6000噸做酒的糧食,葡萄皮還可以提取工業原料酒石酸,葡萄籽兒可榨油,提煉單寧。  

  葡萄的全身都是寶啊!以後我們要多吃葡萄,讓我們的身體變得強壯有力,讓我們的大腦增加營養,讓我們更加的聰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水晶明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明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