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閃光的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光的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特別喜愛那懸挂天際的星星,特別是那燦爛耀眼的星空。在夜晚,我總是懷着無限神奇的美好的遐想,遙望星空,看那滿天銀豆似的繁星。

  每當晴朗的夜晚,滿天星斗就顯得十分歡喜,高高興興地伴隨着月亮來到寂靜的天空,它們不停地眨着那美麗的眼睛,像一群頑皮可愛的孩子簇擁在月亮媽媽的身邊。那滿天閃爍的星,使我眼花繚亂,我仔細辨認這一個個星座,那是北斗星,那是大熊星,那是仙后座,那是牛郎織女星。每當我看到這兒,便會想起媽媽給我講的牛郎織女的故事。傳說,很久很久以前,天上美麗的織女和人間勤勞善良的牛郎相愛了,他們在人間舉行了婚禮,不久,他們又有了兩個可愛的孩子,一家人在一起生活得非常幸福。可後來王母娘娘知道了這件事,她不讓織女在凡間同凡人在一起生活,就派天神將織女捉了獲回去,牛郎與兩個孩子都非常想織女,於是,牛郎就用筐挑着兩個孩子到天上找織女,卻被銀河擋住去路。牛郎要舀干銀河水,和織女團聚,王母娘娘沒辦法,只好在每天七月初七這天晚上,讓牛郎和織女在喜鵲橋上相見……這時,我總忍不住幼稚的想:牛郎的兩個孩子長大了吧!是不是也像我一樣去上學?

  那燦爛迷人的星空,古老動人的傳說將我帶入一個神奇美好的世界。啊!夜空,真如一隻變化莫測的萬花筒,充滿神奇,讓人遐想,也常給人以啟迪。我常想:這顆顆小星,雖然光亮有限,卻毫無保留的將光亮獻給夜空,將夜空點綴得這般美麗。假如,我們每個人都能像星星那樣把一切全部奉獻給別人,那麼,我們這個世界也一定會更加美好。我又想:我們的班級不也就是一個大星座嗎?我愛星星,更愛星星那閃光的精神。

  繁星伴我進入甜蜜的夢鄉,讓我做了無數神奇的夢,我常夢見自己變成了一顆小小的星,想干一番轟轟烈烈的大事。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只要我們每個同學都像星星那樣無私,那樣閃光,奉獻出自己的一切,我們的班組——這個星座也一定會更加迷人。

  六年級:李楊楊

您正在瀏覽: 閃光的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光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