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多的愛,失去的自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多的愛,失去的自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例如,某一個小朋友,他出生到一年級,他的父母都很疼他,買了許多玩具給他,他很開心,天天玩玩具。可到了二到四年級,父母買了電腦並配上網,使孩子更貪玩。到了五年級視力下降了。上了六年級,父母開始不允許他玩電腦,他心裡開始有點怨氣,到了下學期,他自己很少玩電腦,卻迷上書,家長當然高興;但臨考試還有一個月時父母不給他玩,不給他看書,這是他很火,又想自己成了不是三無人員,而是五無人員,使他更火了。 

上面的例子,可以看出父母親人過於溺愛他,望他成龍,導致他失去了自己應有的學習自由和娛樂自由。又想到他自己以前不想看書又被家人逼着看,想看書又不能看,這不是失去自由嗎?這難道是孩子喜歡的嗎?都是因為過度的愛,如果一開始是少給他玩,多給他看書該是多好呀! 

孩子失去的自由太多了,過於溺愛的家長又太多了,這個社會將不平衡的!    

 

您正在瀏覽: 過多的愛,失去的自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多的愛,失去的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