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時,失去很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失去很幸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漸漸的暗了下來,此時,沒有夏季的夕陽,我感到很寂寞,背着滿滿的悲傷,看着暗夜靜靜地織上了天空,輕輕地嗅着桂花香,呼吸着冷得不能再冷的空氣,嘴裡永遠含着凄涼的幸福…… 

  是啊,結束了,但我心,還是捨不得你,放不下你,每一次多餘的想念,我的心總是酸酸甜甜的,我承認,我愛過你,我曾經愛過你,但我不懂珍惜,還是一不小心失去了,真是傻,真傻啊。為什麼夢神總是讓我夢到關於你的事情?是上帝的要求,還是你的願望,我不知道,但我只知道的是你一定會放開我的,夢到的是我坐在電腦前,不知怎麼的打開你的空間,不知怎麼的打開了日誌,不知怎麼的看了其中一篇日誌,好像是寫給我的,字裡行間流露的是不舍,是悲傷,是記憶,是分別,夢中的我很清醒,知道我在做夢,但是我希望夢中的一切都是真的,因為我渴望夢一般的幸福。某一天,我在想,也許你以前對我所說的話,是甜蜜而虛偽的夢囈吧。 

  我,唯戀雨,尤其是冰涼的雨。秋天的雨最讓我懷念,它踏着滿徑的落花落葉來到,雨中夾着層層悲傷,它下得很輕柔,怕弄傷每一朵小花,叮叮咚咚,叮叮咚咚,捎來了愛情落幕的消息。夜鶯的歌聲一串驪珠,悲唱唯一的寂寞,淺唱心痛的感覺,高唱淚水的華麗。 

  臉上,出現了不該有的淚痕,淚,像藍水晶一樣透明,捧在手心,小心地舔一下,才知道了淚水真正的味道,是多麼的苦澀啊,雙手,痛地不由自主的顫抖,只僅僅因為想起了你…… 

  一彈指間,天已經完全暗了下來,南方的冬天,沒有下雪,但天上掛滿了最璀璨的“星星”,準確的說是眼淚,眼淚,是夜空上最美的點綴,亮度,勝過了星星,為什麼眼淚會比星星亮?因為眼淚很偉大,為什麼?它無需解釋,也無需有理由。 

  很多人,都很想得到幸福,很想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但是有什麼東西是永恆的?尤其是幸福這個東西,那是世界上最短暫的東西,可短暫而美好,我也很想擁有,很想珍惜,可是到最好,還是一不小心失去了。不過這樣也好,或許,失去真的很幸福,一種凄美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有時,失去很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失去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