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落人間(2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落人間(2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很緊迫,沒辦法了拉,我和紅白雙老只好離開了那個危險的地方。雖然在一路上我還是很擔心朱萍姐姐的安危,可是擔心又有什麼辦法呢?她不隨我們來,我想就算黑衣蒙面人們不把她處死,朱萍姐姐也難以逃過皮肉之苦啊!這個時候,我只能夠祝願朱萍姐姐能平安了。  

   現在要去哪裡呢?我突然覺得有點兒茫然,難道就這樣四處漂泊嗎?不!總會有該去的地方的。對了,我們還得去“水月谷”,因為這塊石碑的秘密多少一定和水月谷有些關係,所以我們決定返回水月谷。  

   來到水月谷,這裡還是和先前差不多,只不過因為黑衣蒙面人他們的突然來襲,這裡又亂了許多。看着這些凌亂的草地、折斷的樹枝、渾濁的小河,我不禁回想起剛來這裡的時候,那時候這裡是多麼地美麗,居民是多麼地幸福!還有女王姐姐,她本來應該很好地生活着的,她本來是擁有所有的快樂和幸福的……可是,在黑衣蒙面人他們來的那一天,她死了,無辜地死了,永遠離開了我們,離開世界……哎——現在想這些還有什麼用呢?傷感又有什麼用呢?我想我必須快破解這快石碑的秘密,這樣才對得起女王姐姐啊!  

   “柳丫頭,你現在有什麼打算?”白老頭輕輕地問我。  

   “還能怎麼樣啊!繼續研究一下石碑吧!”我邊說邊取出了石碑來。  

   “柳丫頭,我們上次已經說到了‘碧波湖上綠葉飄’這一句,意思是說把小船行駛在碧波湖上面,對吧?可是下面那句‘水中月,鏡中花,兩相和也’是什麼意思呢?”紅老頭看了一眼石碑,想了想說到。  

   “恩——‘水中月’?難道是指水中倒映月亮?‘鏡中花’會不會是指把花瓣撒在鏡子上?這些碑文連起來的意思是說:把小船行駛在碧波湖上面(既然有月亮,應該是在晚上吧!),再把鏡子浮在水面上,讓它倒映着月亮,然後往鏡子里撒點兒花瓣?”我疑惑着說起來。  

   “不管結果怎麼樣,我們還是先試一試吧,也許還真是這樣的呢!現在就試試吧!”白老頭說到。      “你這個白老頭啊!現在天都漸漸亮起來了,哪裡還有什麼月亮啊?你還真是老糊塗了呀!”紅老頭陰陽怪氣地對白老頭說。  

   “對呀!現在可沒有月亮哦——我看大家半夜就被叫起來了,一定沒有怎麼休息好,不如我們先去休息吧!晚上了時候,我們再一起來試試吧,好嗎?”我笑了笑對紅白雙老說。  

   “好的!”紅白雙老的意見很少有統一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天使落人間(2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落人間(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