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落人間(2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落人間(24)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哎——現在我也沒有什麼心情去想別的辦法了,還是去找找紅老頭和白老頭吧。這兩個老頭不知道去哪裡了,真是的,明明叫他們不要隨便離開“水月谷的嘛!現在好了,不見了,去哪裡找啊!  

   我走出了“水月谷”,有點兒茫然,我該去哪裡呢?正在這個時候,一個身穿華麗衣裳的年輕男子出現了,他的相貌到還算俊俏,可是他的眼睛里充滿了怨恨,他到底是誰呢?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呢?  

   “你就是王母口中了詩兒吧!”他打量了打量我,說到。  

   “你怎麼會知道的?”我很驚訝。  

   “我就是你們眼中的‘魔王’黑地。本來按大小,你還應該叫我一聲哥哥的,因為我是王母的侄子,而你是她的女兒。可是,我現在已經和你們不是一個道路上的人了,你們是神,而我卻是魔!”這個叫黑地的人不屑地說。  

   “你就是黑地?那麼,既然你是母后的侄子,你為什麼要加入魔界,還成為了魔王,並且與我們為敵?”我帶着疑問和驚訝說著。  

   “因為我想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切,而不是別人所給予的!王母曾經不重用我,只是讓我做了個小官,我不稀罕,我要報復她!我要統治整個世界!這都是她自己逼我的,不能怪我,不能怪我……”黑地惡狠狠地說。  

   “就為了這個,你就這樣對我們?你太狠心了,你怎麼能這樣?你還是趕快跟母后認錯吧,也許母後會原諒你的!”我感覺有點兒可悲。  

   “認錯?哈哈——想得美!我不跟你浪費口舌了,快把石碑交給我,讓我破解了這石碑的秘密,好去找仙丹,找到了仙丹,世界就是我的拉!哈哈——哈哈……”黑地看了我一眼,冰冷地說到,還笑了幾聲,那聲音真恐怖。  

   “我是不會給你的,如果你找到了仙丹,仙界、魔界、人界三界都會遭殃的,到時候世界大亂……總之我絕對不會把石碑給你的!”我堅定地說。  

   “你有石碑護身(原來石碑還是一件寶物,可以保護它的主人呢!),我靠近不了你,也別提傷害你了。可是,如果你不交出石碑的話,那兩個沒用的老頭,現在馬上就會歸天了,哈哈哈——”他用恐怖的語氣說。  

   “啊!紅老頭和白老頭是被你抓走拉?你快放了他們!”原來紅老頭和白老頭在黑地的手上,一時之間,我不知道說點兒什麼好了。  

   黑地從袖子里抽出一個小袋子來,打開了帶扣,把袋子往下面抖了抖,果然有兩個人掉了出來,那就是紅白雙老。黑地變出了一條長長的繩子,套在了兩個老頭的脖子上,說是如果我執意不肯交出石碑,他就用繩子把紅老頭和白老頭勒死,然後在把他們的屍體扔去喂野狗。               

您正在瀏覽: 天使落人間(2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落人間(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