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落人間(2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落人間(27)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來到水月谷,才剛剛到正午,離晚上還遠着呢!上次實驗用的工具都還在這裡,不需要再去準備什麼了。我在碧波湖旁邊找了一快石板,將實驗所需要的工具放在了石板上,然後獨自沿着碧波湖漫步起來,很喜歡這種感覺,可是正午的太陽照得我睜不開眼來,突然感到一絲從未有過的疲倦,竟然倒在了地上,昏昏欲睡。  

   醒來的時候,竟發現我躺在了“水月谷”的某個房間的一張床上。呃?這是怎麼回事呢?水月谷不是一個人都沒有了么?可是我怎麼會在這裡呀!不會是黑衣蒙面人他們又來到水月谷啦?不可能,如果他們發現了我,是不會把我安排到這裡的;還是那個叫“黑地”的魔王又來找我算帳啦?還是不對,他是不會對我這麼好的。想着想着,心中感到一絲淡淡的不安。  

   “詩詩,你醒了啊!我可擔心死你了啊!你沒事吧?”正在這個時候,一個人走了進來,打亂了我的思緒。  

   “啊!原來是紛紛姐姐呀~~好久不見拉,詩詩想死你了拉!對了,紛紛姐姐你怎麼來了啊?”我既驚喜又疑惑地問紛紛姐姐。  

   “呵呵,是王母娘娘怕你一個人無聊,而且又很危險,所以就派我來陪你,順便幫助你啊!恩——有什麼好辦法了嗎?”紛紛姐姐笑了笑說。  

   “恩噠~母后真好呀!辦法我已經想好了,還是今天早上去乘船時,一個小妹妹提醒我的呢,呆會兒天再黑一點兒,月亮出來了,我們就可以去嘗試一下這個辦法拉!現在想起來,還真得感謝那個可愛的小妹妹涅!”我興奮的看了看紛紛姐姐說。  

   “詩詩啊,你能不能告訴姐姐,這是個什麼辦法呢?”紛紛姐姐疑惑了起來。  

   “這個嘛——保密!到時候你自然就知道了拉!”我調皮的沖紛紛姐姐眨了眨眼睛。  

   紛紛姐姐看了看我,只是淺淺一笑,不再說什麼了。  

   過了一會兒,天漸漸暗了下來,月亮出現在了夜空中。我望了望漆黑的夜空,心想:實驗也該開始了!我拉着紛紛姐姐的手,走上了船,然後讓船行駛到了湖中。是的,正如小姑娘說的,湖面可以當鏡子來用的,所以湖面就代表鏡子,是不用把真正的鏡子放在湖面上的。  

   月亮靜靜地躺在湖中,我慢慢將一片片花瓣撒入湖裡去,當我湖中央到處都是凌亂的花瓣時,我和紛紛姐姐看到了意想不到的一幕。               

您正在瀏覽: 天使落人間(2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落人間(2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