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落人間(19)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落人間(19)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聽到那陣急促的叫喊聲過後,也顧不得什麼累不累了,馬上睜開了雙眼,我剛剛睜開了眼睛,馬上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原來叫我的那個人,就是我親愛的朱萍姐姐,這讓我興奮不已。我迅速地整理好了一切事物,又把那兩個還在睡覺的紅老頭和白老頭叫了過來,朱萍姐姐來找我,肯定是有什麼大事,可不能因為他們兩個耽誤咯!  

   “朱萍姐姐,你這麼晚過來,到底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啊?”我疑惑不解地問。  

   “你這丫頭,我剛剛說地你怎麼就忘了?好吧!我再重複一遍。黑衣蒙面人他們已經知道你們在這裡了,現在他們想要搶奪你的石碑了,你還是快離開這裡吧,不然不光是你有危險,連石碑也可能被黑衣蒙面人他們搶走,如果讓他們得到了石碑,那天下可就要大亂了啊……所以千萬不能讓他們拿到石碑呀!”朱萍姐姐急迫地說到。  

   “啊!他們真得知道我們在這裡拉?柳丫頭,她們人多勢重,我們可不是他們的對手,為了我們自己的安全和石碑的安全,我們還是先離開這個鬼地方吧,柳丫頭?”紅老頭驚恐地說。  

   “恩——現在也只能這樣了,我們還是先離開這裡再說吧!朱萍姐姐那你就和我們一起走吧!”我邊說邊看了看我身邊的朱萍姐姐。  

   於是我們四個人把一切準備妥當后就離開了客房,可是當我們來到下面的空地上,準備要出谷的時候,卻被一群人包圍了,當然這些人就是朱萍姐姐所說得“黑衣蒙面人”他們。  

   這可怎麼辦?雖然說我是有法力的,可是他們人多勢重的,要是真得打起來,就算我能應付得了,可是朱萍姐姐和紅白雙老他們怎麼辦?再說我也不可能在這麼多人的面前使用法術吧。  

   “你們就不要為難柳妹她們了,放她們走吧!我願意跟着你們回去受懲罰……怎麼樣?”正在這時候,朱萍姐姐的一句話打亂了我的思路。  

   “你——就憑你?你認為自己有這麼大的面子嗎?今天我不光要帶走她們,我還要讓你也受一些皮肉之苦,看你下次還敢不敢這樣!哈哈——你們如果不想死的話,就乖乖地束手就擒吧!”黑衣蒙面人老大說到。  

   “朱萍姐姐,不要理他們,放心吧!我們會有辦法的……”我對朱萍姐姐說,雖然我還沒有想到什麼好辦法,可是我知道至少在氣勢上,我們是絕對不能比他們差的。  

   “哎喲——小丫頭還挺有骨氣的,好吧!我就看看你們要玩些什麼花樣,我隨時奉陪!”黑衣老大不屑地說。             

您正在瀏覽: 天使落人間(19)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落人間(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