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落人間(29)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落人間(29)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三隊人馬的第一隊,當然我最親愛的母后和天庭的各位神仙啦,他們能來我固然很高興。可是另外的兩隊人,一隊是我恨得要命的黑衣蒙面人老大和他的那些手下們,還有一隊人當然是黑地和他在魔界的兄弟們啦。我很清楚的知道,黑衣蒙面人和黑地都是為了仙丹而來的。   

   “呵呵~~小丫頭,快把仙丹交給我,否則你就是死路一條!上次的帳我還沒找你算呢,我知道我不是你的對手,可是今天你可是受了重傷的啊!”黑衣蒙面老大看了看倒在地上的我和紛紛姐姐,狡猾地笑了笑。   

   “你少在這裡羅嗦,我說什麼也不會把仙丹給你的!”我雖然很堅定,可是還是有些心虛,因為雖然天空中的光預示着母后和各位神仙們馬上就要到了,可是畢竟他們現在還沒有來。   

   “好吧!那你就休怪我無情拉!”說著,黑衣蒙面人拿起一把劍,準備朝我刺過來,紛紛姐姐在旁邊大聲叫喊着,可是我們都沒有反抗的能力,我直直地看着劍慢慢朝我靠近,我想這下我沒救了。可是當劍鋒就要接近我的時候,我並沒有受到傷害,那是因為一個人擋在了我的前面,她就是我已經很久都沒有見到過的朱萍姐姐。   

   啊!是朱萍姐姐為我擋住了劍,那她現在怎麼樣拉!?我顧不得疼痛,艱難地把頭抬起來,看了一眼朱萍姐姐,劍已經深深地刺進了朱萍姐姐的身體里,她一動不動,我很清楚的知道,朱萍姐姐已經死啦!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除了傷心以外,還有我對黑衣蒙面人的怨恨……   

   正當我傷心的時候,母后和各位神仙來了。母后看了看黑衣蒙面人,又看了看倒在地上的紛紛姐姐和我,以及為了救我而死的朱萍姐姐,似乎明白了這裡發生的一切。她下意識地看了看身旁的一個神仙,那個神仙很快就明白了,將黑衣蒙面人和他的手下們帶走了,母后可能是想要給他們一些懲罰吧!當然,這也是他們應有的懲罰。   

   “王母舅媽——詩詩還有紛紛和各位神仙們,你們彷彿忽略了我的存在吧?”黑地不屑地看了我們一眼,一字一頓地說到。   

   “黑地你到底想怎麼樣?”母后打量了一下黑地。   

   “怎麼?你們還不知道?識相的快把仙丹交出來,否則……”黑地說。   

   “黑地,你怎麼能這樣?我們的期限還沒有到呢!”母後生氣地說。   

   “離期限是還有一段時間,可是我想提前做一個了結!”黑地的眼神充滿了凶氣。             

您正在瀏覽: 天使落人間(29)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落人間(2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