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城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咦?是什麼人?聲音里怎麼帶着一絲憂傷?我四下張望,沒有人啊?我輕輕回了句:“是……是誰?”“我,我呀,我是長城老爺爺。怎麼,你不認識我嗎?”“噢,原來是您老人家啊,我初到貴地,還沒打招呼,跳得您不舒服?老爺爺,沒騙我吧!您身子骨那麼硬朗,這點兒小波動算得了什麼?”“唉,你有所不知,我以前是健壯,可現在不同啦,你看看,我身子下有什麼?”我這才留心觀看。啊,這長城怎麼有這麼多的垃圾?廢紙、塑料袋、飲料罐……真是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看到了吧?這就是你們人類的傑作。這些廢紙袋整天都是風一來就盡情地跳舞,有人還往我身上吐痰,唉。我能怎樣呢?都怪我名聲太大太響,,慕名而來的外國旅客和本國旅客,在我上面吃喝玩樂。告訴你個小秘密吧!還有一些男孩就近在我身上撒尿,有垃圾箱不用,有廁所不去,你們人類為何要如此糟蹋我?更可恨的是,許多人還在我身上亂塗亂畫,在我身上署名呢!你看,這兒就寫着‘××到此一游’,看,還有那人的自畫像呢!這兒還有英文名字……”我不禁嘆息。“咦,老爺爺,您的身體怎麼有數幾個漏洞?恩,那些磚怎麼不見了?”“你還不知道,現在有人說,長城磚可以做紀念,那些無情的商販子不擇手段地從我身上挖磚去賣給人,一塊值5元錢呢!我苦苦哀求他們饒了我,可他們不聽呀!完了,我遲早要在人類的魔掌下喪命了,我不要!”長城老爺爺觸景生情,眼眶紅紅的…… 

  人類啊,保護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長城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