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溫 暖 的 回 憶 

  在我記憶的銀河裡有數顆恆星在閃爍着耀眼的光茫,一顆顆光彩奪目的明星記錄著我成長的點滴,其中排在榜首,最亮的那一顆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幾天天空中布滿了黑色的藤蔓,影影約約中好像有什麼重大的事情要發生。 

  不幸降臨 

  早晨在我們迅跑之後,老師領着我們幾個人去小廣場做練習,開始我的狀態非常好,老師就讓我們把腿放在雙杠上壓。左腿放上去以後,我輕輕地接了幾下,剛準備把腿拿下來,可是來的早不如來的巧,突然,我兩眼一黑,只覺得右腿一抖,就重重地摔到了地下,我開始想站起來,可是我全身乏力,一點力氣也沒有,右腿也用不上一點勁。 

  “叭”的一聲,靠近右腿膝蓋的地方響了一下,聲音清脆極了,我心想,完了,骨頭斷了,老師見狀馬上讓我別動,我的眼淚受不了就流了下來。老師不虧是見多識廣,一語道清,說我是肌肉拉傷了,可不免還笑話我,說我準是不愛吃雞,雞肉吃少了才會這樣讓我哭笑不得。 

  在同學的幫助下,我終於走到了教室。 

  患難見真情 

  同學們見我一瘸一拐的樣子,都紛紛表示同情,腿不能走路,好友就背我下樓,陪我一起去看醫生,老師關心我,同學們照顧我,使我感受到了極大的溫暖。 

  好朋友們輪流照顧我,幫我打飯,幫我洗飯盒,吃飯時不能蹲下吃,她們就陪我一起站着,我的心裡很開心,因為我有一群這麼好的朋友,有這麼多好老師,使我差一點忘記自己是個病人。 

  在同學們的照顧下,老師的關心下,我的腿好的很快,沒有多久就能走路了,我從心裡感激他們,但是看到其他同學在體育課上打打鬧鬧,開開心心的玩,心裡又有些失落,希望自己趕快好起來,陪他們一起玩。 

  這顆閃亮的星已經裝在了我的心裡,在那裡我會留一個角落給他,讓他永遠閃爍,發出奪目的光。 

  (指導老師:張希望)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