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使人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使人溫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下有人抱怨,人們愛吵了,愛也漸漸減少。其實愛無處不在,愛就在我們身邊,但當下社會以經濟利益為主要目的,缺少了發現愛的眼睛。在現實生活中,有的人無私奉獻,為他人,為社會,為自然,獻出了自己的愛心;有的人知恩,在生活中,默默地回報他人的愛心。我曾看到過這樣一則報導:一位7歲的女孩在一次意外事故中,失去了摯愛的父母,爺爺奶奶因傷心過度加年齡太大而死亡。短短的半年時間裡,小女孩經歷了生離死別,這一切如同一場噩夢,使小女孩跌進了萬丈深淵。她再也見不到親愛的父母和慈愛的爺爺奶奶了。一場意外事故,讓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變得支離破散,女孩幼小脆弱的心受到了嚴重打擊,她絕望了。不久后,公安集團將這個可憐的女孩送到了孤兒院。她在孤兒院生活的很不快樂,整天愁眉苦臉,無論其他人怎麼哄,也打不開她心中的枷鎖。某天的一個清晨,一位愛心人士來到這看望孩子們,聽說了女孩的事後感慨萬千,急忙要求見見小女孩。見到女孩后,愛心人士看小女孩眉清目秀,長得十分可愛,愛心人士的愛心動了,決定收養小女孩,用個人的關心和愛護給小女孩更好的生活與更堅定的保護。小女孩跟愛心人士回家后,同樣很憂鬱。看到那溫暖的屋子,她想起了自己的家,回憶起了以前和家人的快樂時光,種種畫面浮現在眼前。她哭了,抱住愛心人士哭了。愛心人士對她很好,給她無微不至的關心,一心一意的對小女孩,直到她長大,成才。愛是寒冷冬季里一束溫暖的陽光,愛是炎熱夏季里一片陰影,愛是傷心時分的一句慰語,愛是人世間最令人溫暖的字眼。從今以後還能做些什麼呢?我要去發現愛、感受愛、貼近愛、奉獻愛、收穫愛,讓愛永遠伴我左右,伴我成長。敞開自己的心靈,去呼喚吧!

  初一:胡婷婷

您正在瀏覽: 愛,使人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使人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