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三人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三人幫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個“快樂三人幫”,就是我和我的同桌還有我的一個朋友。我們不管是遇難了還是獲喜了,都會樂呵呵的(難道這就是缺心眼?),不高興的人看到我們也會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 

  我的同桌:他的嘴裡好像就沒有不咬東西的時候。他就是陳帥,別看這個名字很普通而且有點俗,但是這個名字很能佔便宜呢。他名字的最後一個字是“帥”,他又比別人大,別人都管他叫“帥哥”,你說這不是佔便宜嗎?他很逗,明天都很開心,也讓我很開心。他小小的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鏡,看起來很有文化,小嘴巴小鼻子,很黑。 

  我的朋友:她因為每天都笑,牙齒都晒黑了,大大的眼睛配着小小的鼻子和嘴巴,一副很可愛的樣子,她也是一個搞笑能手!她就是李憶! 

  我自己:呵呵,終於到我了!我叫王雅楠,長的比較漂亮和可愛(全班同學認證的班花哦)我也是受了陳帥和李憶的傳染才變得快樂起來,一遇到什麼可笑的事就會哈哈大笑,笑到直打嗝.肚子疼。 

  陳帥搞笑事迹:我們卷子上有一篇文章《生命 生命》,講的是“我”和一隻小蜜蜂的事。陳帥便道:“一隻小蜜蜂,飛進少年宮。撞在鋼琴上,發出叮叮咚!”此時,地在顫,天變暗,我光榮地笑暈了……老師給我們講網絡的作用概括,老師便說:“網絡把全世界縮小了。”陳帥馬上說“知道唄,只要把網絡拆了,陸地面積就變大了!”太有才了!我們老師講背水一戰,陳帥跟我說:“你知道韓信是幹嘛的嗎?肯定是滅火的,背着水打仗!”……我們發了12冊的新數學書,陳帥便道:“都發了12冊了,也不發11冊的書!”此時的他正拿着11冊數學書晃蕩着。“哎,王雅楠,給你出道題!”陳帥有點神秘地說。“好呀!”我毫不猶豫地回答,我心想:像我這麼聰明的,IQ(智商)190的人還猜不出來?“那好,請聽題。”我從陳帥的眼神中看出了“小樣,看你猜的出來不,嘿嘿”。“一個人想自殺,半夜跑到馬路上,遠遠地看見兩個車燈,他就站在了兩個車燈中間,他閉上了眼睛,就聽見‘嗖’地一聲,那輛車就從他身邊飛奔過去,他開口就罵:‘為什麼不撞死我呀!’回頭一看,原來是......你來猜猜看見了什麼?”“當然看見的是什麼都沒有了!那是不可能的,你編的吧?”“錯了吧,其實吧,應該吧......”“你快說!!!”我用930的分貝沖他喊道。“唉,是兩輛摩托車從他身邊經過。”唉,看來智商高的人也有失誤的時候呀...... 

  李憶搞笑事迹:我們語文卷子上有道題:“給花壇旁寫一句廣告語”,李憶給我說她想的:“別踩我的花裙子……”我以為她已經說完了,便豎起大拇指說:“嗯,不錯!”誰曾想她繼續說:“沒有洗衣機,不好洗。”頓時,我爆笑and吐血。我和李憶記住了一句名言,雖不著名,勝似著名:老頭是不能數米的,因為他是老頭,數着數着容易過去。據陳帥解釋:“反正那個老頭也活不了幾天了,數着數着就咽氣了。 

  現在,我們都成了初一的學生,“快樂三人幫”也沒有了,不知道到了初中還會不會再出現一個“快樂三人幫”。你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三人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三人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