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到底是什麼呢?我也說不清,我只知道它是一種很美很美的意境,一種很淡很淡的情愫,一種很雅的氛圍.只要你不把它看得太神秘,太偉大,它就能悄悄地走進你的世界. 

幸福是一件雨衣. 

小的時候,有父母為我指引方向,遮風擋雨,我享受着雨衣下那份“無憂無慮.”如今長大了,主宰着自己的方向,總以為是自己在獨自面對着風雨,但我卻發現其實只是為父母增添了一份擔憂而已。我相信總有我會接過父母手中地那件雨衣,真正地獨自挑戰風雨,搏擊長空。 

幸福是一句嘮叨。 

小時候我每天早上上學的時候,媽媽總是會問上一句:“芊芊你冷不冷?在穿點衣裳吧?小心別感冒了……”經過一上午的認真學習,已經累得有氣無力了,剛一回到家就聽見一些聲音“芊芊,快洗手吃飯了。”“當心別燙到了手啊!”每次一看到媽媽,我都會躲起來,生怕媽媽又一直嘮叨個不停。現在長大了,我似乎明白了,嘮叨並不令人煩惱,而是一種常有的關心。 

幸福是一種助人為樂。 

小時候我經常在車上看到有一些大哥哥、大姐姐和年輕的叔叔阿姨給爺爺奶奶讓座。我每當看到這種景象時都想情不自禁地說一聲“你們真傻,放着好好的座位不坐,還要讓給別人坐,真是一個個大傻瓜。”到了現在我才知道原來他們那麼做是對的,才明白為什麼人人都要去當“大傻瓜”,這時我真為自己感到羞愧。現在我也在做那樣的“大傻瓜”了。 

幸福是雨衣,是嘮叨,是助人為樂!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