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習狂  

  “海宇,出去打籃球。”“我作業沒寫完,寫完就去。”“海宇,去玩吧。”“等等,我作業先寫好。”“海宇,去圖書室吧。”“作業……”“海宇,一起寫作業。”“好,來來來。”哎,海宇,一個無可救藥的“學習狂”。  

  早晨一到校,你一定能看到海宇端端正正地坐在位置上讀書,如果你想跟他說話,那可是連門都沒有,他只會冷淡的回你一句: “下課再說,現在先學習。”到了下課,你就更別想和他玩了,他只會埋頭拚命寫他回家的作業,如果他沉浸在他的作業中,你拿手在他面前晃幾下他都沒反應。哎,真想不通提早寫作業有什麼好的。  

  中午自習時,他更是安靜地可怕。老師不在了,教室里鬧翻了天,他卻一動不動地看着書,目光聚在書上,嘴巴微微鼓起着,彷彿教室里的聲音他都沒聽見一樣。我被他的認真整鬱悶了:他那麼愛學習幹嘛?為什麼不愛玩?這些問題對於我這種愛玩的人恐怕永遠不會明白。

  他平時脾氣挺好,對人和善,你說他壞話他也只會一笑了之,你叫他做事他大多都會去干。有一次,我讓他叫我“超級無敵天下第一聰明人和帥哥”,還要對我行禮,我說“平身”才可離開。他還真這麼做了,真是個老實人。  

  不過,他這隻病貓也有發威之時。有一次下課,他正全神貫注地寫着作業,我想耍耍他,就一把搶走了他的作業本,還不讓他搶回去。只見他眉毛擰成了一個疙瘩,腮幫子鼓着,像一隻青蛙,上牙緊咬下唇,小眼睛里透出一股怒火,拳頭不住地抖着,大吼一聲:“還給我!!!”我見他生氣成這樣,便乖乖地把作業本還給了他。  

  他就是這樣一個又老實,又溫和,偶爾生氣幾下的“學習狂”——蔡海宇。  

您正在瀏覽: 學習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