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種特殊植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種特殊植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很多東西,不過我喜歡的植物只有一種,就是——三葉草,你們一定覺得我很怪,這麼多植物不喜歡,卻喜歡三葉草,那我就告訴你原因吧。

  我喜歡它是因為它不像其他植物那麼高貴,它平凡而又樸實,它很清純,它只有三片葉子,所以叫三葉草,傳說這三片葉子各包涵了一種意思。

  三葉草的花語就是:幸福傳說中,如果誰找到了有四瓣葉片的三葉草,即四葉三葉草,誰就會得到幸福。所以在歐洲一些國家,在路邊看到三葉草的人們,幾乎都會把它收好,壓平,以便來日贈送他人,以此來表達他們對友人的美好祝願。

  在愛爾蘭,每年的4月17日的聖巴特里克節上,每個人都要戴上一個三葉草花球。據說,聖巴特里克曾以一片三葉草向崇尚自由的愛爾蘭人講解三位一體。但是現在的人們已經很難確定,當初聖巴特里克用作比喻的究竟是三葉草還是黃花的天藍草了。不過,三葉草卻是典型的為基督教所繼承的一種象徵。它很早就是凱爾特人三個祭司等級三級一體的象徵。而三葉草那蓬勃的長勢也使它成為生命力的象徵。德魯伊特早已賦予了四葉三葉草與今天相同的意義了,那就是——幸福。 在德國的習語中,如果有人在“青青的三葉草”(德語習語,意為過分誇獎某人某事)上說好話,那可是聽不得的。這個習語要上溯到墳上種三葉草的年代——對死者總不該說壞話吧。找到四葉草就能得到幸福不過請保守秘密,三葉草的白花在哪裡開放它的葉有多少瓣 我想令你得到幸福可是我不能成為你的人“有個朋友說,這是適合女孩的故事,只是一個符合女孩天生的浪漫主義的故事。而我想,追求幸福的願望,是每個人都會有的。不管是以什麼方式、什麼方法,人類都會為尋求幸福而努力。因為生而為人,因為我們會寂寞。If you find a four-leaf clover It will bring happiness I only want your happiness  knowing I can never be yours to share it… 找到四葉三葉草,就能得到幸福。這是真的嗎?幸福的定義,其實很簡單。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感到幸福;只要你微笑我就感到幸福。三葉草是孤獨的,正因為孤獨才更渴望得到幸福。 我渴望得到幸福,和你一起得到幸福,成為你的幸福。三葉草又稱為“苜蓿”,是隨處可見的那種不起眼的草,通常它是三片葉子的,極少數有四片葉子。三葉草的花語,一片葉子代表祈求,一片葉子代表希望,一片葉子代表愛情,最後的一片葉子,代表着幸福。

  其實無論如和,這只是一種幻想,要想實現,就要靠自己。這就是我喜歡的一種植物——三葉草。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種特殊植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種特殊植物 暫無評論